@新华路 609 号

board
work
selfie
Léopold Prudon
«上海离殇»
数码打印,62cm x 69cm,2024
我记得晚上走在上海的街道上,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仿佛走过的人都是演员,他们的影子投射在墙壁上,那墙面看起来就像戏剧舞台。在这些墙壁后面,建筑物都是黑色的,比黑夜还黑,就像画在墙上的人物。它们属于一个空间,似乎与我不存在于同一个现实中。一个抽象的空间。它既可怕又美丽。这种感觉在我心中依然清晰。

@新华路 387 号

board
work
selfie
Pauline Lecerf
«向USB电缆致敬»
数码打印,62cm x 69cm,202
这幅画是为了向我们生命中熟悉的 U盘致敬。虽然它们可能已经丢失、损坏或被程序淘汰,变得毫无用处,但也许它们仍在我们的心灵深处继续创造着联系。

"TUT(26 个超越语言的故事)"是一部史努比传统的连环画集,以幽默和令人不安的陌生感勾勒出现代世界。宝琳-勒瑟夫的第一部作品《TUT》也在画中讲述了作者的故事,她用微妙幽深的笔触记述了巴巴爸爸、路灯、U盘和平凡的幸福......当你阅读宝琳-勒瑟夫的作品时,她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她能够用极少的篇幅、极少的时间打动我们,让我们感动,让我们质疑,让我们发笑。

@定西路 602 号

board
work
selfie
Léa Murawiec
«超越»
数码打印,62cm x 69cm,2024
我在《超越》一书中画了这一页,想到了我爬上上海楼顶的时刻。当你在街上时,地平线被建筑物的外墙挡住了。但当你站在高处,你看不到城市密度的尽头,目之所及都是摩天大楼!这是我在其他地方从未体验过的水平眩晕感,我想在书中传达这种感觉。